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Raster Design Demo AVI

本AVI檔案主要是DEMO一般掃瞄影像常見的問題,包括透明膠片的鏡射處理;影像雜點的處理;以及影像歪斜時的校正處理。這些都是一般常見的影像處理功能。
目前還有很多單位(無論是建築、機械、土木)擁有很多舊的圖紙資料,其實只要依些簡單的應像處理操作,就可以讓舊有的資產延續,也可以重複利用這些資料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CQEk0w4jCo

下一支AVI影片是Raster Design影像處理的第二支影片,同樣是舊有的AVI檔案。
有採購Raster Design的讀者,如果你們要操作手冊請Mail 給我ctlin0127@gmail.com
這支AVI影片主要是將兩張舊有的影像檔案合併為一張,我在過去的演講中有談到這樣的案例,過去,這樣的影像合併作業,讀者通常都需要影印機、剪刀、膠水與立可白。作法很傳統,就是將兩張影像列印出來,用剪刀裁剪,然後再用膠水黏貼,那立可白是用幹什麼用的呢?
答案就是將黏貼的邊界,塗一層保護層,既可以固定影像,再重新複印時,又不會產生一條黏貼線!

現在這樣的作業,用Raster Design就可以一次搞定了!當然,很多人也會選用影像處理軟體,但是,在AutoCAD環境下操作還是有他的好處啦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CZD_Y3sdeA

本支AVI影片是教導讀者如何將文字資料利用Raster Design貼復並且成為新的影像資料的加值操作。
還包含修改圖面內的圖型物件,讓影像資料起死回生!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HPUzs2U0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