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Free Antivirus - Avira AntiVir Personal

免費的Antivirus軟體是目前網路上評比相當不錯的免費防毒軟體。基本上,他與目前付費的防毒軟體比較,沒有相當大的差異。而在系統效能上所消耗的資源也相當的少,建議家用或個人用戶可以前往http://www.free-av.com/en/index.html下載!


下載步驟
讀者可以連結到Avira AntiVir Personal官方網站http://www.free-av.com/並點選DOWNLOAD的頁簽,然後於左方Avira AntiVir Products中看到Avira AntiVir Personal -Free Antivirus,按下Download的按鈕即可!


相關的安裝步驟,台灣已經有很多先進介紹的相當詳盡。因此,不另加贅述,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照:
1. 重灌狂人http://briian.com/?p=533
2. 電腦黑手仔http://labors3cweb.pixnet.net/blog/post/271016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